小可

老鸽子了,除了合集其他文章大多退坑不更(其实还是懒,微笑)

【冬叉】丈量世界 AU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本章还有一部分没有打出来,会这几天发出来的!
嘿嘿~
九、日食
朗姆洛艰难地睁开眼睛,入眼的便是天花板,他略微有些头疼,自己是被白嫖了,人呢?朗姆洛内心有些不安的想是不是自己泡过那么多妹子的报应。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人还没回来,朗姆洛想他该预谋下次怎么把巴恩斯公爵杀死在床上了,但是现在最要紧的事不让自己饿死…

饿死什么的太丢他伟大的朗姆洛的脸了,朗姆洛尽量缓慢地移动着,突然身后的门打开了,巴恩斯冲进来,一把抱住他。差点,他就要被巴恩斯吓死了,朗姆洛想,他得完善一下杀死巴恩斯公爵的计划。

好不容易从巴恩斯的怀抱里挣脱出来,朗姆洛因巴恩斯的面包而冷静下来,他现在裹着床单,一脸冷漠地听着面前的人说的话

朗姆洛,你知道我刚刚发现了什么吗!

老子什么都不想知道,老子的腰要疼死了!朗姆洛在内心里翻着白眼想

马上就会发生一场日食!

哦…

这种机会太少了,巴恩斯在房间里不停地走来走去,我们要把握住它!

诶…朗姆洛在内心里叹了口气,开口道,什么时候?

很快。

哦,那看来得赶紧准备准备了,朗姆洛有气无力地说。

你怎么了?巴恩斯终于发现了对方的不对劲。

我没事…朗姆洛尽量轻轻地揉着自己的腰,一边将衣服穿上。

哦,巴恩斯明显有些迟疑,朗姆洛向洗漱间缓慢移动着,向后摆了摆手,巴恩斯用担心的目光看着眼前的人,直到那人进了洗漱间。

巴恩斯坐回自己书桌,扶着额头,想着昨晚的事情,他感觉自己好像变得多情善感了…也许这是好的变化吧?他拿起自己的笔,开始给自己远方的老师写信——

说了自己近日发现,将自己的想法慢慢描绘在纸上,他没发现朗姆洛已经从洗漱间出来了,正站在他身后静静地看着他写的信。

想法很好。

啊,谢谢!啊…啊!朗姆洛

朗姆洛无奈地摇了摇头,我出去准备些东西。

哦!

说完,朗姆洛便出去了。

巴恩斯等他出去后,快速跑到窗边,看着自己同伴的身影。之后又回到椅子上,将眼前的信完成。最后,他用最潇洒的笔法将自己的大名签上。

天色变暗的那天,俩人去海边测量气压,朗姆洛在一旁看着巴恩斯做着实验,巴恩斯正好记录数据时,一个人影从灌木中跳了出来,四肢着地,凶狠地盯着他们,随后便攻击了他们。

巴恩斯被朗姆洛及时推开,所幸,朗姆洛没被打中,这是巴恩斯在朗姆洛被打中的前几秒的时候想的。

不过那个人没有继续,只是捡起朗姆洛的帽子就跑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坐在朗姆洛身旁照顾他的理由,巴恩斯想,还好实验设备没有收到太大损坏…

二十个小时后,朗姆洛恢复了意识,他摸了摸自己微微肿起来的脸,巴恩斯看见朗姆洛醒了,给他递了一杯水。

朗姆洛接过,简单擦洗了一下,然后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还能去吗?巴恩斯说。

朗姆洛轻轻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