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老鸽子了,除了合集其他文章大多退坑不更(其实还是懒,微笑)

[冬叉]丈量世界 AU

番外!
这次是有这样一个脑洞,就打下来了,可能因为时间长了,感觉还是表达的不太好,以后也会继续把正文填上,感谢各位阅读吧!很短的一小段

邦普兰·朗姆洛认为自己从未了解过洪堡·巴恩斯,做为伟大的冒险家洪堡身边的同伴,旁人一致认为他们肯定亲密无间,但朗姆洛并不同意,不过在某个方面这个说法又是对的,在朗姆洛看来,他和巴恩斯只不过是对方人生的过客而已,只不过…
朗姆洛觉得他们两个人生观,价值观完全不同,巴恩斯无论干什么都先要去想对世界的影响,对学说的影响,总把自己放在之后,谁知道那天是否会死在那个角落里,朗姆洛不屑的哼了一声。而自己,在意的永远先是自己,这件事是否对自己有利,自己是否会卷入一个困局,人生苦短,及时行乐,他见过千万个疯狂的男女,也见他们身处火海,无处藏身,自己也就慢慢带上了一副圆滑的外套,足够自己藏身。
巴恩斯足够成为一个绅士,至少他所受的教育,所有的资源,都足以称之为绅士,而朗姆洛也这么认为,一直这么认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