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老鸽子了,除了合集其他文章大多退坑不更(其实还是懒,微笑)

【冬叉】丈量世界 AU

博物学家冬×冒险家叉
一、相遇
如果他们两个没有在教堂的石阶上相遇,是不是现在自己也只是个无名小卒,过着普通人的幸福生活。有个美丽的老婆,生一群小孩,有着个和冒险无关的职业。朗姆洛常在闲暇时去想这些没用的东西,嘴里叼上一根烟,时不时吐出一口烟雾,再被巴恩斯嫌弃半天,最后被拉去干活。朗姆洛小声咒骂了一句,又被巴恩斯一个瞪视噎了回去。我怎么会相信这个家伙,朗姆洛内心哀嚎道。
德国,柏林
朗姆洛坐在教堂前的石阶上,他正思考着他的下一站应该去哪儿。回法国还是继续自己的旅行,说实在的,长时间的奔波已经开始消耗自己的身体了。他无意识的望向远方,似乎不远处便是他的家乡,那个无忧无虑的地方。突然,有人踩了他的手。朗姆洛立刻站起来对那人大骂起来,那人衣着不错,明显被朗姆洛的脏话吓了一跳,等朗姆洛冷静下来后,才想起道歉的事。之后他们便交谈起来,朗姆洛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和一个陌生人说起自己的计划,只记得巴恩斯激动的样子,说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而他自己正缺一个旅伴,朗姆洛正是上天准备好的。后来他们回想起来这次意外的相遇,朗姆洛这么评价,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博物学家亚历山大·巴恩斯和最勇敢的埃梅·朗姆洛相遇了,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巴恩斯并没有加以评价,他正忙着测量数值,朗姆洛也早以习惯了巴恩斯这样,一会儿便把这个话题抛之脑后了。在谈话的结尾,朗姆洛才知道眼前的男人叫什么,并半强迫的被男人抱入怀中,他好不容易从这个怀抱中脱出,心里嘀咕着这人力气怎么这么大,同时问巴恩斯现在怎么办。巴恩斯应到"起程,去西班牙!"他眼里闪着光,朗姆洛叹了一口气,心想自己这副身子骨还够不够自己折腾了。之后的路途中,巴恩斯一直激动的问朗姆洛是否也感觉到他们两个合作肯定能成大事。朗姆洛表示他没有任何感觉。第二天朗姆洛便看着巴恩斯与他的家人们道别,朗姆洛惆怅地看着眼前的道别,心想自己已经孤身一人了,便又点燃了一根烟,沉默地等待告别的结束。巴恩斯不久便回来了,说可以上路了,朗姆洛看着远去的柏林,又看看身旁意志坚定的旅伴,心想这可能是他做过最荒唐的事了,和一个仅认识一天的人一起远行。真是…朗姆洛将吸尽的烟卷扔在地上,继续专注于眼前的路上。

这里的人设完全OOC,根据《丈量世界》中的洪堡和邦普兰为原型,大致故事按照书中的发展,人设可能会与书中有所不同,有大量的引用。看原文的时候就联想到冬叉了(:з」∠)_简直啊,太像了(捂脸)
新人新作,欢迎评论(≧ω≦)/
可能会有一些标点错误和错别字,看到一定要指出哦!
ε=ε=ε=┏(°ロ°;)┛走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