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老鸽子了,除了合集其他文章大多退坑不更(其实还是懒,微笑)

【冬叉】丈量世界 AU


巴恩斯有气无力地走在街上,步伐比平常慢了不少,他有些后悔把朗姆洛打发走了,果然这段生病时间被他养好了,胖了好几斤…

巴恩斯继续怨恨地走着,小屋就在眼前了,胜利就在眼前…终于,到了

巴恩斯靠在门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心里盘算着之后几天的行程,接着,将大门打开

屋子里,如离开时一样,只是落了不少灰尘,巴恩斯重重地坐在一旁的凳子上,惊动了屋中的灰尘,伴着从窗户透过的昏暗光线,让时间仿佛静止…

突然,一只洁白的手臂缠上了巴恩斯的身子,凳子上的人还没反应过来,那手已经开始熟练地解开他的衣扣了。

巴恩斯愣愣地看着眼前赤裸的女性,奇怪着她是什么意思,就被她的动作吓了一跳。他急忙从椅子上逃脱,而那位不知名的女性更是无比惊讶,但是她随后理解的笑了笑,说着巴恩斯听不懂的语言向他走去。

巴恩斯又一次被女子扯住衣袖,他现在心里很不是滋味,他不明白眼前的情况,而自身的礼节又让他不能去伤害这位女性,只能一味的挣扎,并不断告诉身上的人,他不想这么做,毕竟工作要比什么都重要,巴恩斯混乱的脑子里想。

一个脚下不稳,屋内的两人跌倒在地上。巴恩斯感觉背后一阵刺痛,也许没那么痛,但也足够去提醒他早些结束这件荒谬的事情了。他毫不绅士的将身上的人推开,半倒在实验器材中,大口喘着气。眼前的女子,脸上流露出一丝悲伤,穿上衣服跑了出去。屋内的巴恩斯摊倒在器材中,浑浑噩噩的回忆着刚才的经历…

实验器材上熟悉的气味给巴恩斯带来了一丝抚慰,但依旧掩盖不了头上的刺痛感。巴恩斯静静地躺在地上,脑子里乱却的像一锅粥。性,对他依旧是个不曾接触的领域,他从未对这些上过心,所经历过的也只不过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他对性事是不屑一顾的,可是,今天,他有些怀疑自己过去的想法了。

朗姆洛推开半掩的门后就看到这样一幕——他那平日一丝不苟的同伴正躺在他的实验器材中,衣衫不整…朗姆洛吞了口口水,这…这是怎么了?难道是生病烧坏脑子了?朗姆洛身上有点发热,但依旧主动去拉躺在地上的人,毕竟谁也不想再经历一次生病了…

只可惜,对方并没有明显的反应,朗姆洛只好吃力的将地上的先拉入怀里。真的好热…对方的温度隔着薄薄的衣物传到他的身上,怀里的人依旧静静的,他也就厚颜无耻地继续抱着。

外面的阳光刺眼而明亮,屋内的光线却依旧昏暗…

不过,这就,足够了…

怀里的人睁开眼睛,明亮的仿佛容纳着整个宇宙的星光,朗姆洛有点看呆了,并没有注意到怀中的人嘴角的坏笑…

巴恩斯略微带有侵略性的亲上朗姆洛的唇,朗姆洛傻傻的望着眼前的人,直到一吻结束后,被本应在怀中的人半压在墙上时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而眼前的人笑的不怀好意,透出一股原始的气息,巴恩斯在朗姆洛耳旁说——我硬了。

朗姆洛这时也漏出了一个微笑,轻声说道,乐意奉陪…

感觉自己的人设崩了
好心累…
不过巴恩斯的腹黑攻属性开始出现喽!
521(*°ั˘°ั*)нарр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