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老鸽子了,除了合集其他文章大多退坑不更(其实还是懒,微笑)

【盾铁】末路狂花 AU

性转警告
剧情略微有些快呃…

TONY!TONY!TONY!

WHAT?床上的人一下子惊醒了

手机铃声不停的响着

她伸手去够手机

手机掉到地上…铃声也随即停止了,床上的女人胡乱的拨弄着自己的头发,依旧没能从梦里缓过来,手机也安安静静的躺在地上,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

托尼烦躁的从床上翻了下来,将手机从地上捡起,发现是她的老管家打的电话

可是,她回拨的时候却无人接听

奇怪?贾维斯怎么了?

说着又顺手将手机扔在床上,洗漱去了

很明显,昨晚的梦影响到她了…那个声音,她绝不会听错,是母亲的…难道是因为太久没回过家?托尼无意识地把玩着自己的钢笔…

嗨!

嗨…Pepper…

你怎么了?Pepper忧虑地看向她。

只是…只是有个论题罢了…

好吧…你的早点,别忘了吃,我可不想再从实验室里拖出个晕倒的Stark了。

OK.OK.赶紧上课去吧。托尼拿她最擅长的慵懒声音驱赶着眼前的人。

好…Pepper走时还担心地看了她一眼

Pepper总是过于担心自己,还把她当做小姑娘看,尽管她的确早早就来到了大学,但也不意味着她还是个青春期少女。

托尼拿起桌上的背包,摇摇摆摆地向实验室走去。

今天似乎事事不顺,托尼烦躁地看着眼前失败了的实验,她还从没遭遇过这种倒霉事情,她都要竖起中指骂人了。手机突然又响了起来,托尼怔怔地看向她的手机,很少有人会这个点给她打电话。可是今天早晨贾维斯还给自己打电话了。托尼感觉有种不祥的预感,她伸手去拿手机,发现是个陌生的号码,不祥的预感越发强烈,但依旧把电话接通了,

小姐

老贾?到底怎么了?为什么给我打电话?

小姐…

老贾,发生什么了?!

小姐,我认为这件事绝不能瞒着你…

什么?

先生和夫人…出车祸了,抢救无效…

托尼呆呆地站在实验室的中央,理解着她刚刚听到的事——她的父母去世了。她那个讨厌的父亲和她最爱的母亲去世了?耳边还断断续续传来贾维斯的声音,却无法理解。只听清最后的一句——小姐,你暂时要离开大学一段时间,我会把你需要的东西邮寄过去。

等等,为什么我不能回去!托尼大声地向电话那头吼道,之后又颤颤巍巍地说了声抱歉,贾维斯。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小姐,我了解你现在的心情,但是,公司这边发生了些事情,你现在真的不适合回来。

托尼颤抖着将手机挂断,顺着实验桌缓慢地坐在地上,过了一会儿,她又抬起头来,拿起手机预定了一张回纽约的飞机票。之后便又静静地掩面坐在地上,毫无声息。

这里求小心心,回复
么么哒!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