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老鸽子了,除了合集其他文章大多退坑不更(其实还是懒,微笑)

【盾铁】末路狂花 AU

ALL铁友情向,主盾铁

托尼烦躁地拿着里的按键机,等待着对方接电话,窗外的纽约暗了下来,映照的远方的灯火。她垂下眼眸,将注意力集中在楼下的街道上。

您好?

接通了!

贾维斯,是我!

小姐?您现在在哪儿…

我…我应该在大厦东面的一片普通民居里…

那…您身上有什么能定位的吗?

……没有……

那,我就让人定位这个手机号了…

等等,我问一下这个手机号的主人。

朗姆洛听后皱了皱眉头,他不想惹上麻烦,可是这个麻烦…

让他们定吧…只不过之后不要再去动这个号了。

托尼在电话中将事情安排好,贾维斯说明天一早会马上派人来接她。托尼心想为什么不能现在过来,毕竟这里也不是什么安全地方。她不经意地撇了一眼楼下,发现有几个熟悉的人影闪过,定睛一看,就是那几个追踪自己的人。

托尼心里暗叫不好,立刻从窗边离开。朗姆洛看她脸色不对,又点燃了一支烟。

你这里是不是有什么藏东西的地方?托尼趴在地上仿佛找着什么东西。

嗯。朗姆洛懒洋洋地抽了一口烟

托尼脸贴着脏兮兮的地板,伸手去够床下藏着的小机关。

卡啦

身旁略微高出不到半厘米的地板上出现了一个长方形的地道样的密室。托尼刚想回头向身后的人炫耀一下结果突然背后惨遭一脚,滚进了密室。

要是想等着明天有人来接你,就乖乖在里头带着,不要发出动静。上面的声音幸灾乐祸道

去你的!托尼还没骂完,头上机关就关上了

托尼闷闷不乐地坐在地上,狭小的空间中有空气流动着,这是唯一让她欣慰的事,至少她不会憋死在这里了。黑暗笼罩着她,让她不禁又回想起今日的事情——她的叔叔叫他的手下将她控制住的时候她直接就蒙了,要不是她及时反应过来还有小辣椒平常对她的锻炼,她是断然逃不出去的。可现在局势不一样吗?依旧是被困在一个地方…而且,这里还很脏

托尼真的已经无法吐槽这个地方了…

上面的入口被封的很严实,一丝光都透不过来。托尼只好用手先探查一下自己所在的地方,似乎不算太大啊…托尼依旧草草的检查着这里,直到她在地上摸到一支金属制的东西。托尼瞪大眼睛,想看清眼前的东西,是一支枪。虽然看不清是什么型号,但是托尼心中总归是好受了些,至少可以暂时保证自己的安全。托尼胡思乱想着。楼上发生什么密室的托尼并不知情,她只是在恐惧和漫长的黑暗中等待着。

哒…哒…哒

卡哒

光线又一次倾撒在密室中,上面传来依旧懒洋洋的声音,上来吧,小姑娘。

有点刺眼…这是托尼的第一想法。

之后托尼就窝在沙发上生闷气,她知道现在不是耍脾气的时候,但是,她就这样了!怎么滴!哼!

昏暗的灯光打在身上,没有一丝温度。

一个软软的东西打在她的身上,托尼回头看见男人的背影,和身后的面包。

你最好填饱你的肚子,否则这一夜会很难熬。男人的话飘进托尼的耳朵,托尼看了看眼前的面包,然后撕开,吃掉。之后就摸出刚刚从密室里顺出来的枪,看了一会儿,便将枪小心的放在沙发下面,蜷缩起身子在沙发上,没了动静。

她相信朗姆洛是知道什么的,她感觉自己掉入一个巨大的漩涡,原有的一切认知都被打破,她迷失在深邃的黑暗之中……

嘿,小姑娘,嘿!托尼像溺水的人般从梦境中惊醒,什么,托尼问道。

朗姆洛撇了一眼沙发上的人,说,那帮人应该马上就要来找你了,你最好准备准备。

托尼还沉迷于刚刚混乱的梦,敷衍地回答了声好。而朗姆洛也并不在意,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了。

大脑里还断断续续播放着昨天的事情,她在如血一般的夕阳下躲避着身后的人,脚步声一点点的接近,她浑身冷汗,双腿无力,再也迈不出一步…

朗姆洛回到客厅时就是看到这样的情况——他的房客在沙发上缩成一团,不停的颤抖着。他发现事情不太对劲,立即去摇沙发上的人。

托尼躲在阴影里,牙齿咬住自己的手指,尽量不让自己崩溃,她看着眼前穿梭的黑影,内心不断地求助着…

嘿!小妞!嘿!托尼·斯塔克!你给我醒醒!

托尼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焦急的男人,虚脱般的倒在沙发上,挤出一丝微笑对眼前的人说,我就知道你认识我。
我的画风越来越诡异了…
好久不见的更新,我的锅我的锅
安心打文
(:з」∠)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