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老鸽子了,除了合集其他文章大多退坑不更(其实还是懒,微笑)

[冬叉]乱七八糟的小段子

一个来自一段对话的灵感,就打出来了,可能逻辑有点混乱哈,灵感来自这句话“我觉得我们应该先把兔子处理了,因为它一直盯着我”所以就打了这样一篇小段子
还是很长时间没有写文了,所以真是倒退了,最后就希望大家阅读吧~(废话太多…)

巴恩斯静静坐在餐桌前,看着不远处忙碌着的朗姆洛,他享受着难得的静谧,自从他清醒过来,事情从未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朗姆洛的死亡(当然是假死,否则他就再也看不到眼前的人了),史蒂夫和托尼的决裂……当他心灰意冷,准备继续他的沉睡时,托尼发来好消息。他又惊讶,又惭愧,而告诉他消息的史蒂夫也一直沉默不语,他们一行人又一次回到了纽约,之后便是史蒂夫与托尼很长一段时间的调节,他不知道史蒂夫做了什么,最终托尼原谅了他们,还帮他们升级了武器。但,他总感觉自己身边缺少了什么,自己却说不出来。史蒂夫总是用他忧愁的蓝眼睛看着他,他打发史蒂夫去找托尼,所以以后就是史蒂夫和托尼两个人一起看着他。这群没良心的!巴恩斯选择微笑
那是再寻常不过的一天,他训练以后像往常一样,走到大厦的客厅里,却发现大家都在,仿佛在讨论什么,见他过来了,就不约而同的闭上了嘴。“发生了什么?”他有点疑惑,“额,就是…”托尼刚想说话就被史蒂夫轻轻拍了一下,托尼很明显的对史蒂夫翻了个白眼,然后让史蒂夫来说。“额,巴基,你还记得在九头蛇里的事吗?”史蒂夫小心地说,“不太记得了,怎么了…”“哦,哦,是个人,他为九头蛇工作过,是我们搜查九头蛇巢穴里发现的。”
巴恩斯愣了愣,九头蛇?在九头蛇里大家用的都是编号或是称号,难道他知道我的名字?
当然,那人就是朗姆洛…
巴恩斯看着眼前活生生的人,又看了看桌子上刚买的兔子,兔子的眼睛也看着他,他转移了目光,向厨房的人喊到“我觉得我们应该先把兔子处理了,因为它一直盯着我”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