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老鸽子了,除了合集其他文章大多退坑不更(其实还是懒,微笑)

【麦威】小段子~初次发文,文渣……

威尔逊皱眉看着外面,雨依旧淅沥沥的下着,没有停下的预兆。他无聊的坐在帐篷里,自从夏季到来,这种天气就持续着。外面的植物不停疯长,一片生机。威尔逊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可是雨为什么还不停?这几天为了避免出去已经消耗了很多资源了,再不出去就要饿死了!
威尔逊心想他什么没经历过,心一横,拿上雨伞就冲进了雨中。
威尔逊漫不经心的收集着材料,说实在的,这样的天气让他又想起了英国。总是这样的接连不断的阴雨日子,自己可以窝在家里什么也不管。现在呢?威尔逊无奈的苦笑了一下,无论怎样也不是那么适应这里啊…心里把那个该死的家伙骂了千百遍,不留心用手中的材料将手划开了一个不小的口子。威尔逊挑了挑眉,熟练的将伤口包扎好,准备回去再治疗。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雨竟然也小了,空气里弥漫着植物的气味,威尔逊也哼起了不知名的小调,踏在不知名的小路,迈着轻快的步子,准备穿过一片小森林,威尔逊不太喜欢森林,他总感觉森林里隐藏着什么,当然也有他刚到时砍树砍出来的树人…所以他对森林的印象真的不太好。急匆匆的穿行在小路上,没有注意到树后的身影…
终于,回来了。威尔逊伸了个懒腰,他自己可对付不了查理。转身准备去处理伤口,一点点拆开纱布,闭上眼睛准备接受疼痛,揭开的一瞬间,身子不自主的抖了一下,预期的疼痛却没到来。身后响起了被压抑了的笑声,威尔逊慢慢转身,果然…麦克威尔捂着嘴站在自己不远的身后。
"Sorry,my love."威尔逊感觉自己要炸毛了,"I'm not your LOVE!""OK,OK~"麦克威尔已经控制他自己了,撇了威尔逊一眼,然后向他走近,无视威尔逊的躲避,拍了拍他的头。"好好活着…"说完身影就消失在空气中。威尔逊朝空气挥了挥拳头,气呼呼的回了帐篷。
麦克威尔静静地坐在王座上,留声机依旧重复放着一首曲子,查理无声地站在一旁,"来找我吧,my love."

这个梗来自英国人的一个语言习惯吧~
本人是渣渣一只
手下留情(:з」∠)_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