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老鸽子了,除了合集其他文章大多退坑不更(其实还是懒,微笑)

【冬叉】丈量世界 AU

刚刚手滑…打错了…谢谢小天使提醒( ꈍЗꈍ) mua╭💋
番外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

所以…我们今天来这里是干什么的?朗姆洛看着对面的人说。

只是聊聊天。巴恩斯抿了一口酒杯里的酒。

好吧…聊什么?朗姆洛的身体向前靠了靠。使得自己更加真诚。

哦…只是…想聊聊…

朗姆洛挑了挑眉,又将身体靠在椅背上。

就像…嗯…你的童年什么的…巴恩斯终于憋出了这一句。

朗姆洛更加明显的挑了挑眉。

其实你不想说也没关系,就是…说说其他的也行…呃!我的老天!

我从小就生活在船上…

巴恩斯惊讶的看着对方。

对的,从有记忆开始…朗姆洛对上了巴恩斯的眼睛。

我没见过我的父母,只有老船长带着我…说来也奇怪,村子里的人好像说好了一样,从未在我面前提到过我的父母,大家只是很友善的照顾着我。而老船长则负责每天看着我,哦,回想起来真是有趣。

你无法想象大海的样子,他永远都在变化,而我们,则永远在海上漂泊。船长就带着一个小小的孩子穿过一片片海域,面对一场场风暴。我不知道那些事是否给儿时的我留下阴影,但是我永远忘不了回到小镇时候的幸福。不得不说童时的经历让我学到了太多,有时我也会感谢我的身世,要不是这一切,自己也不会走上这条路。

朗姆洛端起手上的杯子,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然后又苦笑了一下,说,真是奇怪…

话音未落,对面的人就已经凑了过来吻住了他,毫不犹豫。

昏暗的灯光掩护着他们,远处依旧人声吵杂

朗姆洛愣了一下,被酒精刺激的大脑不受控制的让他自己沉沦…

外面的海风依旧呜呜的吹着,仿佛永远也不会停止…

唯有番外,可以更新
我的天,我真真好久没更了…
蹲坐坑底( ´•̥ω•。` )
最近几天一定把正文打出来!
FIGHTING!!!
终于休假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