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老鸽子了,除了合集其他文章大多退坑不更(其实还是懒,微笑)

【盾铁】末路狂花 AU

ALL铁友情向,主盾铁
论大盾还有多久能现身

在托尼预料之中的,包裹在她离开学校之前就到了,但她没有打开它,只是将它丢在了自己的背包中。她还需要做一些准备,她混乱的大脑提醒她,于是,她胡乱地抓了两件衣服放进背包,将母亲送给她的幸运项链带在脖子上,拿起父亲在开学时送她的钢笔,并用这支钢笔给Pepper写了一个简单的便条,告诉她自己会离开一段时间,还让她不要担心。

做完这一切,托尼留念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小屋,义无反顾地走向了她的未来。

不安的情绪在飞机上愈加浓烈,她甚至怀疑飞机是否会坠落下来。从前的她对这种感觉不屑一顾,现在却神经紧张的要死,托尼嘲讽地笑了笑,低头看向手机上的地图,再过不久,就要到自己的目的地了,她终于可以去揭开这一切的原因了…

纽约,本应是我最熟悉不过的地方了,却变得鬼影幢幢,面目全非…托尼嘲讽的想

阳光刺眼的可怕,托尼眯着眼看向这座城市,她已经几年没回来了…和这里的牵连也只剩下是母亲的电话。

托尼不太清楚这些年的变化,她对家的印象还只是那些落了尘的老事情,冷清的房子,缺席的父母,幼小的自己和管家。

她远远地望着远处的大楼,这一切似乎都十分的不真实,和她离开纽约的日子一样,父亲依旧忙于公务而无法抽身,母亲依旧在家中静静地等待着自己的消息。仿佛一切都没变,她还是那个她,而纽约,还是那个她熟悉的地方。

炽热的太阳明显不想让她沉浸在回忆里太久,又一次唤醒了她,托尼迈着略微沉重的步伐向大厦迈去…










跑!托尼·斯塔克心里只有一个字!身后是窸窣的脚步声。太阳被高大的建筑物遮盖住了,只留下一条一条漆黑的影子,她没有想到,这次纽约之行可能是她最后一次把握自由的机会。托尼努力在建筑中穿梭着,尽量让自己远离身后追踪的人。汗水从身上滴落,空气越发的闷热,托尼看着四周陌生的楼房,发现自己早已迷失了方向,身后刚甩开的声音又出现在不远处。托尼靠着墙,闭上了眼睛,然后,又睁开了双眼——不,她才不会轻易放弃,至少在他们找她前,不会。转身,托尼便钻入一个公寓楼中。

楼梯很脏,托尼怀疑是否还有人在这里居住,她不断地向楼上爬去,果然,他们没有上来。但是,托尼依旧担心她今后的问题,先不说长远,她相信不久后他们就会派人挨家挨户的寻找她。更不要说和贾维斯联系…对了!贾维斯!托尼立刻去摸她身上的包,才发现包落在了大厦里。

托尼无力地坐在地上,靠着身后的门板,一下一下用头敲击着身后的铁门,以便让自己保持清醒。

诶?身后好像有声音…

托尼没有反应过来,直接倒在了地上。

然后她就看到了一个长相狰狞的男子,手里拿着一罐托尼说不上名字的啤酒。

所以,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男人声音中带有明显的威胁。

托尼一个机灵,冲进房间,躲到沙发后面。

朗姆洛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的场景,那个在门外制造噪音的小妞没有因为他的威胁离开,反倒跑进了他家。朗姆洛的直觉告诉他这件事并不简单,他咧嘴笑了笑,抱着胳膊,看着沙发后的托尼说到,你是谁?

我…我叫托尼…我…想问一下…额…

这种事应该怎么说呢?托尼内心十分抓狂

而身旁的男人依旧抱着胳膊看着自己。

额…能借下手机吗?

好,朗姆洛都要笑出声了,他就帮人一次吧。顺手将手机扔给了托尼。

托尼嫌弃地看了看眼前的按键手机,一边按着号码一边吐槽这手机太老了,朗姆洛倒没有说些什么,只是静静地靠在桌边喝酒。

啊,第一个主线人物出场了,不容易不容易
这章较乱的原因是有一段被作者吃了…毕竟还没想好怎么写比较合适
下一次发文时其中会解释…吧?
希望我还能记得(:з」∠)_
各位看官,有什么建议,想法,请多多评价哈!

评论(2)

热度(9)